• 2008-06-05

    金色年华

    画了一整天的图,朕的龙珠受了小累,最近怎么和室内干上了,可怜我学了四年的老本行啊。
    工作是个奇妙的旅程,好象永远搞不清下一站映入眼睛的是个怎样的景色,随他去吧~~
    自从地震以后,写点生活或工作中的趣味总显的大逆不道似的,不露悲痛并不代表没有过悲痛,尽管我表情挺不悲痛的,爱谁谁,随他去吧~~

    金枪锁喉
    这事儿已经有段时间了,那天和朋友在美院小咪,一碗酸菜鱼喷香上桌,天色渐暗,朋友吃的撒欢,被鱼刺锁喉,只好狼狈离席,火速送他去转塘医院转了一趟,被告知会拔鱼刺的华佗已下班,然后一路加油送进单位对面的天目山医院,我说你慢慢拔,朕回单位静候佳音,半个时辰后,朋友清着嗓门进来,以美声的洪亮声音说道:操,医生还是从家里把他请来的,要了老子30大米,以前老子每次被卡也就20小米。我说感情你常被小鱼锁喉啊,以后你身上挂把镊子钳,我帮你,就收你这10元差价,够哥们吧。
    金诚所至
    两个小娘们原来是同一项目的搭档,我的客户,最终在项目才进展到一小半的时候分道扬镳,每一个逮牢我后都会向我倾诉一肚子的苦水,婆说婆有理,另一婆也说另一婆的理,真是苦煞老生挂着道貌岸然的表情频频点头,动情处还点上一根烟,显出理解并伴着苦涩的表情,最后一溜烟的消失后鼓着小掌对小林说,分的好分的好早该分了,真希望另一
    也做个新项目到时候也来找我设计,如果是这样,被倾诉也算值了。没几日后,电话响起,果然是另一:曹先生啊,我现在也投了个新项目,也想请你做设计啊。老话说的还是没错,好人有好报啊。
    金肉一刀
    胖子又在天目山医院大摇大摆的挂着盐水,然后叼着一根冰棍儿很牛逼踏进我的办公室,我说你怎么又来挂水了,又咋了,他说感冒发烧好象还哪里发炎,我说那你怎么来这里啊,得去阿波罗啊,那还吃冰棍儿,他说渴了,我说你瘦点没,还250?他说正在吃一种什么什么药,一疗程可以减掉69斤,看着他缓缓远去的背影,我真有一种想把这69斤肉割下来寄给灾区的冲动~~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蛟龙嬉水 2007-06-05
    超女随想 2006-06-05

    评论

  • 胖子
  • 笑死我了~~~第二段猛嘛你~~~
  • 把那69斤肉放到你身上吧
  • 就是喜欢看博主写的这些趣味故事。哈哈哈,还有没,再来几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