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4-07

    最近题词忙

             
     
     
    先声明我从没正而八经地学过所谓的书法,干这事儿,纯粹是让客户给逼的,逼的!!因为找名家写实在来不及了。
    于是那天我心潮来血,一口气写下数张,一一赠人,不管他要不要,强送。
    不知道拿到我墨宝的人会不会心里想着写字的人早点挂了。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赐给大海的那幅:啊,大海,你还真他妈的大。
     
             
    没办法,毛笔实在太小了,所以字也细。刚好此人长的不是一般的瘦啊!
     
    此人,背略驼,喜拱。腿略圈,喜盘。 胃略薄,喜漏。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M6随拍 2012-04-07
    随拍2 2009-04-07
    纪念日 2007-04-07
    作业冒泡 2007-04-07

    评论

  • 第一张也是你的大作?PS过迪?
  • 故事总是发生在来自内地朋友的身上~凭啥啊?!不过 海魂型男 这个词儿感觉很有日本范儿~恩~呦西~
  • 回棱角:敢情还找到论据了呢__平平淡淡才是真!你好的~~~~还吧凉吧凉的呢!哈~~~~
  • 第二幅是绝品啊,没人在字画上盖公章哈哈,我,特爱李叔同的字画,人如字,字如人,你的爱好如此之多,生活该是多姿的啊
  • 有才就是有才!
  • 回SSP:唉,要知道越经典的越是长久,越普通的越是幸福。花里花头的事情俺们老实人干不出的,这心啊,哇凉哇凉的。
  • 给闪娘的玫瑰花我~~~见证了但她说没创意,明年得换个法了,现在就想吧,给她个惊人之举,嘎嘎!!!字真不错哎!我预定了,但我没想过让你早点挂啊!真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