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7-05

    日子又折腾

         几天想博,几天都博不起来。今天终于一解近来疲软状态,早上就博,正所谓晨博。
        
    鸟事繁多,不做详述。万万不可落个白天没鸟事,晚上鸟没事啊!

        天寓已交房,只是还无暇顾及收房之事。那晚去和一批寓民去看了现场,诸多细节尚有改进之处。以前所说的森林式绿化,现在几乎看不到有树。KFS答曰这是新改进的广场式景观,你猛的。后来碰上魏总也算是知道了原由,原来景观设计是德国人做的,只是他们的生活习惯是喜欢晒太阳的,而我们是喜欢大树喜欢乘凉的。想想也是有趣的,这是不是太崇洋带来的结果呢。看来鬼老的设计也不一定就好啊,起码他们没有经过深思熟滤,没有以受众的实际情况来量身订做。或是他们总是以一种临驾式的气焰来为第三世界的人民服务。不过归根结底还是我们KFS无脑。
        反正天寓又不能做OFFICE,我也不是没地方住,先晾着吧。也真是,象天寓这样的气质的房子竟然不能做OFFICE,现在弄的住宅又不象住宅,别TMD的等我搬进新的办公场地后你再看看实在不象住宅楼又为了提高人气又说可以做OFFICE了,那老娘这口血非要喷到你的脑门上才叫解恨。

        新的OFFICE场地选在了靠近西溪路的古墩路上,是广电中心的大楼。虽然我的场地小了点,但那地方还真是不错,就像本来就放在那儿给我留着的一样。而且和他们的领导一聊,搞的相间恨晚似的频频留我吃饭(食堂饭,但有小炒有包厢雅座哦)。昨天已经进场开工了,一个月后就可搬进,对面是天目山医院,基本解决了员工看病难的问题。
        只是有点遗憾的事,新地方新注册,我的“榜样设计”就不能一起带走了,把他留给了一起战斗了五年的搭档。至于新公司的新名字还没想好,择日再告吧。给客户想了太多的名字,轮到自己却怎么也想不好,如果你有好的建议的话,请赐教哦。这段时间估计又有的折腾了。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怀念的球赛 2006-07-05

    评论

  • 实在不行就叫: 后.木旁木羊 设计  够吊啊~~~~照样批!!!
  • 既然你们"闪闪设计",那我就"光芒设计"吧~~
  • 榜样已经是不能批了。所以好处费估计可以省进了。你是?
  • 我看叫: "后.榜样 "设计把后现代一吧,哈哈哈哈 后浪推前浪,你要真用了此名,我可要收好处费的
  • 我不懂你们杭州话纤色色是什么意思,不过我觉得闪闪设计很好啊,公司跟孩子一样都是你的期望,共同成长!
  • 张老师看的认真的,感动先。已改正,谢谢。偶尔几个错别字出现是很有人情味的,真实而质朴。就象演出时音响有嚣叫声一样,很有现场感,呵~
  • 检举错别字:一 重洋,崇洋二 贫贫,频频三 没有细看,估计还有四 你可能是故意的
  • 就叫"星星之火"意义多重又远大
  • 哈,样板设计,也是想过,但也只敢想想,就咱这点能耐可不敢叫啊.
  • 我觉得对中国的房子的审美是止于效果图的,只要曾经意淫过就可以啦,这又以天寓为代表——为了达到美感,寓民们必须要有统一的北欧家居感恭喜找到新宅,而且离我家蛮近,走几步就可以过来窜门了建议叫“样板设计”,哈哈
  • 我7月8号刚搬了办公室,名字也是老的,过几天电话搞好了,还要辛苦兄第帮忙了,最后给你个建议,要博起的话还是早上博起的好,又能早起,还得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
  • 行!你们先取 我来定夺 哈哈~~~~~贺喜坤哥先~~~~~
  • 回 MARGO:闪存就是u盘,容量太小。集想不错,保留哦主席,你更凶,罪过呀,现行反革命罪啊!集闪设计 咋样?
  • 回 chankee:红星也猛的,金六福吧,再顺一个?
  • 本来3应该是平目设计的。可以组合成一套。:P
  • 1、闪存设计2、集想设计3、主席设计哈哈~~~
  • 红星
  • 天开?天开眼?!呵呵~~~猛!
  • 呵呵,天开设计怎样?可以异想天开
  • 不纤色色滴!
  • 三流兄的建议与我先前的设想一致,没想到还深得民意。字面的感觉倒是还不错,就是拿儿子的名字做名称是不是有点纤色色呢~~呵,请继续赐教!
  • 支持楼上^_^
  • 楼上说得没错
  • 建议取名“闪闪设计”
  • 人活着就是为了折腾,支持你坤哥!
  • 员工不大会去那么高级的地儿瞧病的!不是搞出人命的病估计他们也瞧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