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3-12

    我在2007.3.12 早上7:55-9:25的那个时候

       早上7:55分,我被止步在分娩室的门口。
       她穿着手术服,又戴上手术帽,用我无法体验的心情走向那条通向手术室的走廊。我从来没有用这样凝重而紧张的眼神注视过她的背影,此时,她像是一位勇士奔赴焦灼的战场,而且没有做出一次柔弱的回首。
     
       产房门前的气氛太压抑了,很多人开始用聊天来缓解紧张。此时的我体味着五味具全,脑海里只有一片晃眼的无影灯。透过一小块玻璃窗,看到的是医生护士湍急的脚步,每一步都像是踏在我的胸口。
       陆续有医生喊着某某人的家属过来一下,陆续有护士领着产妇进去,陆续有人终止聊天,陆续传来婴儿的啼哭。
     
       9:20左右,有护士抱着小孩出来,开始叫某某人的家属了。所有人顿时紧张起来,齐唰唰的冲过去,就像是自己的孩子,我也是。正当我几次冲击相认未遂而心慌意乱时,我看到给她主刀的医生。医生笑着和我说大人小孩都很好。我哦了一下,又问,男孩女孩?医生说,啊,你还不知道啊?我说不知道。医生又笑着砰出两个字,我听的清清楚楚:儿子。
       瞬间有很多人来向我道喜,握手。我转头向在远出的母亲用一种无法形容的声音传递了那两个字。
       话音刚落,护士裹着一个小孩对着人群喊着她的名字的家属,身后又推出了虚弱而安宁的她。我看着她,微笑的不知说什么,只是撩了几下她乱乱的头发,我又对她传递了那两个子--儿子,瞬间,她的眼泪肆意的流下,虽然她早已知道。此时,9:25。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等着看你的<伺候月子>.:)
  • 啊~~,羡慕,我也要快点结婚,生个baby!哈哈-----------
  • 恭喜,你家又多一口.                                   
  • 谢谢大家.
  • 坤哥,恭喜你,好久没见,你公司的网站多少来着
  • 刚开了电脑点进来就给紧张了一下又惊喜一回~~恭喜喽!
  • 道喜祝贺!!!!植树造人!
  • 文章中有几个错别字,估计在写的当时,人相当的激动,唯一遗憾的是我儿子找对象的人选又少了一个,但开心的是我儿子又多了一小兄第.....
  • 哈哈哈~~~~~~~~~~~~举双手赞成“蚂蚁”的的发言!!!
  • 恭喜恭喜~~~07年出来的都是男孩子啊``哈哈```
  • 还是那句话!18年后的姑娘们小心了,那可是坤哥的儿子,呵呵!再次恭喜!霍霍哈嘿~。。。。。
  • 照片?照片!热烈期待!!!
  • 好感动哦!我都看哭了!真为你高兴!!!
  • 恭贺兄弟名作产生!
  • 恭喜~~想起我做母亲的那一刹那,听到孩子的第一声啼哭,忍不住一滴泪水滑落的瞬间~~恭喜又一个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
  • 看到照片拉,儿子像娘,金砖搭墙
  • 是不是很体味着抱在手里怕化的激动呀~呵呵~~恭喜~
  • 谢谢大家.同喜.
  • 感动......恭喜......
  • 你有儿子啦恭喜恭喜!从现在开始为他拼命工作了哦!
  • 一直关注我的同学,闻喜讯,在此恭祝!
  • 吉人自有天相,你俩(不,连你儿子是仨人)好福气,好羡慕
  • 哈!偶也猜对了!感动!恭喜!
  • 板凳!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感动!恭喜!
  • 沙发!偶说的没错吧.偶一算一个准的,至今没错过一个.耶!恭喜!